首頁/ 公司簡介

ABOUT SONGYA

公司簡介

崧雅公司是目前台灣市埸直銷餐飲業市埸,在全省及大台北地區皆有很高的評價,產品涵蓋最廣泛、最完整的直銷公司,也是濕紙巾製造商,但我們並不以此為傲,仍兼持以服務客戶為最高宗旨,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先決條件,並仍然持續努力當中。

公司自民國82年成立至今以來,不斷的累績實際經驗,而本身所加工之無塵紙、水針布製成的柔濕巾,具備柔軟、舒適及各種尺寸,均能達到配合客戶需求各種尺寸的目的。為進一步提昇服務的產品及水準,自民 國85年開始,增加了清潔用品系列、紙製之相關產品和印刷的批發、零售;因此,滿足客戶一通電話即可訂購餐飲業所有一次性的免洗用品,是我們的容幸。

運輸、配送功能及制度完善,和儘可能達到客戶訂貨後,享有三天內到貨的服務,都是客戶們一致贊同的服務精神。我們相信,只要秉持這些優良的精神及原則,加上提昇品質的管控,必能達到客戶們的各種需求,也期盼我們的努力能得到您們的支持與愛護,並不吝對菘雅公司的批評和指教。

Top